event_1ngp_000112.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2
財神莉莉絲啊!錢分一些來吧XD







本來是說18號才要去的啦...

小真也是約說那天才要去...

不過昨天晚上接到土維說之前同學會就說星期六要去...

他不講我都忘了這件事XD

這個禮拜因為LPG啥事都忘光了...(炸

昨天晚上跑去看漫畫順便把戀愛新鮮人看完了...

約2點多才去睡吧...

然後今天早上手機6點多就響了鬧鈴...

因為LPG關係都設定在6點多忘了調回來...(炸

把他按掉又繼續睡...

但奇怪的是很累很想睡倒在那又睡不著...(默

就一直發呆到不知啥時睡著起來時約快10點了吧...

起來開個電腦放個歌...

開啟電視隨便轉...

轉到加菲貓2就隨便跟著看了XD

過沒多久土維打電話來說到我家樓下了...

下去接他上來坐一下...

也順便獲得一些戰利品...

至於東西就不多說了...(被拖走

11點多從我家離開去附近早餐店嗑了一下就搭202到世貿去了...

約1點半在3館附近那下車...

花了2~3分鐘走到2館...

一看...

槓!有沒有那麼多人...

現在是下午耶...(汗

看清楚以後...

XD,原來今天有御我簽名會...

好死不死挑今天來幹麻...(淚

而票現在也都賣單日票的喔...

那麼說要再去又得多花100了嘛...(默

進去以後則是擠到哭X...

漫迪要大排長龍也就算了...

連芮安以及木棉都繞個2區左右...(汗

有沒搞錯啊...

去年我都直接走進去逛個兩圈從入口出去的耶...(炸

今天主要是來勘查的...

也沒打算在今天花啥錢啦...

所以都是走走逛逛...

然而在排進芮安時..

那邊在搞全商品買二送一的活動...

土維就想說買點東西...

結果他挑了3個門牌以及3張PP海報...

然後他跟說我說他剛剛在門口好像看到滿700送袋子...

他那邊花了500...

說我也買點東西拿袋子吧...

及果我也挑了3張PP海報...

2張涼宮以及1張FATE的...

一張是200元啦...

買2送1所以3張為400元...

就這樣...

出去要結帳時就一起結...

結果沒袋子XD

原來是他看錯...(炸

可能是看到隔壁去了...(默

而後好像到博英還是哪看到一張120...(炸

雖然樣式不多...

但我挑的2張涼宮的那邊都有啊...(囧

都不知芮安1張兩百是在貴三小的...(翻桌

說真的買這3張海報都不知要幹啥...

我家沒地方貼阿XD

總不能貼廁所吧...(爆

然後3點半離開那邊...

因為土維他下午要補習...

因此得提早去台北車站...

而我也大概5點多回到家吧...

結果今天主要花費為早餐+中餐60...

門票費100...

海報費400...

然後飲料那些加一加一共大約花了600吧...(默

而有進去逛的也只有東立、角川、芮安、安麗美特...

好像沒了...(炸

都不知去幹啥的...(囧

而到家後又是清鳥籠、洗菜、倒垃圾...

而後看個烘焙王...

再來看日VS韓...

結果3:5日本輸給韓國了...(默

不過還真精彩啊!!!(茶

看完後就來更新這篇了...

明天應該是不會去了吧...

剩下要敗就等星期一了吧...(炸



好吧...

今天就暫時到此,以上...(倒

SS53.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90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