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他奶奶的...

臨時就說要更新搞到整個痞客關了2天半左右...

其實這樣沒什麼啦...

因為此我富姦了2天...(被拖走

然則目前開放是開放了...

不過我個人整個就是非常頭大...

側邊欄被更改了不說...

連留下回響都變成無名那種鳥樣...

要學也不學好點...

那麼一小格內容是要打三小...(爆

連版主回覆也是一樣...

多跳幾格就混亂了...

我只能說改回來強烈希望...

而且現在網頁讀取速度跟龜爬有得比了...

然後常常不時的出現500...

難道是在幫伍佰打廣告!!! (誤 

還有就是後台...

雖然改的很制式化...

也還不錯看啦...

不過也只有好看這一項而已...(默

功能都是看到用不到...

就算看到要用也複雜到哭X...(炸

像剛剛我要置中個版圖以及調整大小就搞了好幾分鐘...(囧

之前右鍵就有圖像處理...

明明幾秒就能搞定的東西還要我花幾分鐘來研究!!! (掀桌

搞不懂幹麻改掉...

這樣真的造成超多的不便...

我是還好啦...

習慣就是版圖跟底圖以及有時分想會放圖...

像伊斯教主那樣的話一定會幹到哭X...(茶

因此他已經暫時轉移陣地了...(炸

我這邊應該也考慮暫時停擺一段時間等他穩定吧...

回到剛剛說的後台...

目前我只試用了部落格的那格而已...

因為要打文章嘛...(茶

至於其他連看都懶的去看了...

光文章編輯就夠頭痛的了...

打了字以及放了圖片才能設置位置...

然後字體顏色放在最右邊...

我的最愛稍微放大點就有一半顏色點不到XD

還有竟然沒有自動儲稿功能...(炸

我之前打到一半不小心關閉...

結果就是重打...(木亥火暴

也沒預覽功能可以看編排如何..

 讓我現在心情超鬱卒的啦...(翻桌
 
 工程師是吃X長大的?

 都不知腦袋是裝啥...

 搞成這樣我也沒繼續維持下去的耐心了...

 打篇像這篇那麼短的文章竟然要花比之前多那麼多的時間...

 看樣子我要暫時消失一段時間啦...

 看它啥時穩定再說吧...(默





暫時就先這樣啦...

以上...(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90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