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310600-22-54.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1




紓發心情用,別見怪...(炸


說真的...

一直以來...

大人們常叫我們努力用功讀書,將來做個有用的人...

這句話已經一代一代的傳承下來...

幾乎已經成了不變的真理...

聽歸聽,但實際我卻做不到...

看到以下我的發言可能會覺得我很消極以及悲觀...

但這種想法卻跟了我許久,揮之不去...



我的想法嘛... 

不外乎就是跟許多人一樣,現在快樂就好,以後的事以後再說...

雖然有這個想法的人多不勝數...

但每個人的理由就不盡相同了...

我腦子裡每次都會盤旋我自個兒的理由...

我的思考每次都會催眠著我...

讓我往往想要規劃未來、努力去追求一件事時...

無法產生動力以及瞬間放棄,就好像沒這回事一樣...

這種悲觀的想法伴隨我多年...

對自己而言不知該說是好呢?亦或說是壞呢?

 


 


腦子裡時常對我說著:

『什麼事都不要想太多,隨自己高興就好。』

『做事不需太認真,隨性就好。』

『人在一生裡,所要追求的就是自己過的是否快樂。』

『別讓自己過的太勞累,放輕鬆就好。』

『何必太用功的唸書呢?書本裡所說的並不代表一切。』

『人生無常,有可能明天就不在這世上了,不如趁活著時每天都快樂的過。』

『一些唸到學位極高的人,碰到災禍往生去了,所有的一切都化為烏有。』

『與其像那些人那樣,不如每天過的快樂,隨時隨地走了也了無遺憾。』

『如果真的努力去讀書,就真的一定能得到所謂的成究?』

『如果真的得到所謂的成究,我能平平安安的享用到?』

『因此努力是不必要的,只需要想著每天如何快樂的過日子。』

『別懷疑這一切,人真的有可能隨時隨地的越過那條河。』

『新聞上每日在報的意外、災害、人為死亡多不勝數。』

『難道他們就心甘情願的走了?他們努力到最後卻是這種下場?他們快樂過嗎?』

『別再多想了,只要想著如何快樂,未來的事全都是未知數。』

『說不定連未來都沒有,為何要這麼的努力?』

『想著如何快樂才是一切,其他的管它如何!』

『相信這個唯一真理的想法吧!這是最確實的。』




好像廢話又有點過多了...

好吧...

我也認為自己很悲觀啦...

但這個想法一直賴著我不走啊...(炸

最主要想要闡述的不外乎就是把握現在能快樂就快樂的過...

未來什麼都就管他去死啦...(爆

未來這個詞一切都只是個未知數...

我個人一直是這樣認為啦...

人過那麼累幹麻...

一定要把自己逼到快瘋了才爽?

因此我個人就是過著一天是一天的生活,明天以後什麼的都管他去死啦...

雖然我知道我這樣是很消極啦...(跪

其實我人是很樂觀的...

但卻成為了腦內殘害思考的受害者...(炸

好吧...

紓發完畢...

該去睡了...(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90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