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最近硬碟一直清不出空間...

但還是覺得家裡的2M實在是非常的慢啊...

我的兩顆硬碟加起來雖然有500G...

但有顆已經用了一年半了...

而另一顆應該也超過半年了...

每天逛的清純論壇、網站以及網誌太多...

因此硬碟裡的清純物也越來越多...

都快被清純給填滿了...(炸

目前只剩6G上下在那變動...

本身很懶,又懶的燒...

所以考慮是不是該再買顆硬碟了...(炸



昨天下午的實習課老師說要去世貿看面板展因此我們這組停課...

雖說叫我們最好也去逛逛,因為免門票錢...

但一整個就是懶到翻過去...

而且市政府跟我們板橋這邊是反方向,而且哭X的遠啊...(汗

所以還是留在學校吹冷氣用電腦比較好...(茶

中午吃完飯一專題進實驗室就看到蛋頭在用MBAC電某人(因為忘了是誰XD)...

一整個就是給他囧啊...

後來小真手癢就把某人拉下去換他上場...(爆

不分軒輊的情況下他們打到了一點多...

蛋頭他們那組的跑去上課...

我們沒課的這組留下的幾個人就閒到發慌..

因此就逛逛網站、論壇之類的...

看到水樹2007年的演唱會就決定把它載下來了...

大小:4G多...

空間:Share me

點下下載後...

恩...很好...

以每秒11MB上下的速度奔馳者...(炸

X的...我家最快頂多衝到240KB左右啊XD

這根本就是4X倍了嘛...(跪

雖說是分割檔...

但一共4G多的演唱會短短10分鐘左右就給他搞定了...(木亥火暴

我家這種速度要掛個5小時左右吧...

而且還是以全速來計算...(翻桌

讓我很想把數據機給砸了...(雖然跟它沒關係...爆



我看乾脆我家線路換回512K的好了...

然後去買個250G的2吋隨身硬碟去學校抓就好了...

這樣我每個月還可以省下幾百塊的網路費...(茶

看來近期得去光華一趟了...

以及籌備好硬碟的錢...(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90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