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就快要期末考了...

但一點都沒看書的勁...(汗

看了也看不懂...

上課也聽不懂...

到底要怎樣搞呢...

難道又要出動小白大隊了!?!  (拖走

看樣子只能看背多少算多少...

不得已再靠小白了...(炸

 


 

話說最近學校附近的東西都吃到膩了...

尤其是咖哩...

但每次集體出團又都幾乎龜咖哩店...

今天也不例外...(跪

說真的那家店的咖哩...

咖哩沒標準的咖哩味...失敗!

咖哩醬稀的跟水一樣...失敗!

馬鈴薯跟紅蘿蔔太少...失敗!

肉排沒嚼勁又難吃...失敗!

根本是失敗中的失敗...(炸



比較吸引人的只有湯無限、紅茶無限加上價錢合理以及加飯免錢...

但我已經受夠這家的咖哩了...

幸好他還有賣麵...

這是我今天中午唯一值得慶幸的一件事吧...

不過那僅只是在飯前的想法...

我叫的是豚骨雞排拉麵...

送來後感覺大小還OK...

但夾了第一口麵...

恩...很好...沒味道...(炸

然後喝了一口湯...

恩...很好...淡出鳥來了...(再炸

這是啥米洨豚骨啊...

噱錢也不是這樣搞的吧...

當我跟我對面的婊子洋抱怨說這哪是人吃的,你來嚐嚐時...

老闆娘正好站在我的後方...(汗

應該臉色不是很好了...(炸

這時就是想到...

video00223421-46-31.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1

老闆娘剛剛在店裡拿了菜刀,她很火...

老闆娘用時速2百公里的速度衝過來,她非常火...

老闆娘在你後面,她非常的火...


呃...(默

默默的吃完這頓騙錢的午餐...

就淋著雨回教室去了...

明明早上還大太陽的啊...(淚

 



 

回到教室後...

也才12點半左右...

非常的早...

也不知要幹啥...

結果老鳥就拿他那隻N95上網逛逛...

利用學校無線網路就是方便...(炸

然後以下是無聊在偽基百科看到的...

借用現成圖,別打我...(逃



應該不難看出來答案及涵意吧...(茶

這就是所謂的...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啊...(誤

除了這怪怪的東西小真還查了一堆糟糕的東西...

例如:巨乳、乳搖、乳X之類的...(被某真拖走

 



至於後來的邏輯拿來補眠後...

就是大蛇的材料力學了...

又是一堆有聽沒懂的鳥東西...(默

不過唯一直得慶幸的應該是他宣布了考試範圍及考題...

10題抽4題...

有25%的機率了...

剩下就看做小白的技巧了...(被拖走

好吧...

今天記事,暫時到此,以上...(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90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