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TRUMBLEMinami_ke09BIG5Xvid_Mp301.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2
我為人那麼的正直以及清純,為啥要翻桌...(炸






昨天晚上電腦丟給我弟用後...

因為閒閒沒事作就倒到床上休息去了...

結果一睡自然醒...

啊~也不能說是自然醒啦...

因為今早八點多被一聲巨響驚醒了XD

本來還以為是我媽把什麼東西弄倒了呢...

起來一看卻是我家供奉的神桌垮下來了...(囧

真是亂壯觀一把的XD

因為馬上立刻加入收拾的行列...

所以沒有相片...(默

不過就算我要拿手機或相機出來照一定會被該吧...(茶

然後那時是我媽要出門的時間...

因此戰力少了一份...

而我弟則起來看了一下然後又倒下去繼續睡了...(炸

結果就我跟我爸在那默默的清除...

主要敵人就是香灰、供奉品、玻璃碎片以及一些擺設的東西...

啊!還有一樣最麻煩的就是水...

因為好死不死神桌的下方擺著水壺...

因此就這樣順理成章的混在一起了...(炸

水配上香灰變成混泥土以及水加上玻璃碎片變成...

還是玻璃碎片...(炸

只是變成無比亮眼XD

剛開始就撿硬幣...

我所說的硬幣就是擺設了...

我爸擺了一碗各國不同的錢幣以及以前已廢棄的台幣...

灑的真是壯觀啊...

撿硬幣的同時還要小心玻璃碎片XD

我還被刺到了好幾次...(炸

撿完硬幣後,就開始把大樣的包括神桌給隔離起來...

再來就是把比較大的玻璃碎片清除

接著把水以及混泥土清理擦拭乾淨...

最後等乾了以後再用吸塵器做最後清理...

整個完成動作到11點吧...(汗

一整個就是囧到翻過去了...(囧囧囧

最後聽我爸說那個土地公跟了我們家70年左右了...

今天終於可以安心的去了...(炸

因為那個是陶土做的...

因此當然粉身碎骨啦...(默



今天早上就因為這件事累到癱過去...

然後下午打了一下三國和麻將...

(謎:怎麼又是一樣的模式...)

要你管!!!

累了就跑去趴一下...

起來吃個飯就跑來打這篇了...

也就因此讓我混過一篇了...(炸

好吧...

暫時到此,以上...(逃

1.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90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