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nt_1ngp_000082.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1
適時的發洩一下,有益身心健康XD







今天早上10點左右接到家倫仔的電話...

說LPG改裝報名第2期8/11開始的剩下10個左右的名額...

真他X的超快...

昨天才開始報名的第一期7/23的也在當天早上10點就滿了...

然而對話內容被我爸聽到...

然後被唸說什麼: 「因為你不夠積極,不是叫你早點報?」

去你他X的...

才剛被電話吵醒一起來又被你唸些有的沒的...

沒報到是我的錯?

什麼叫不夠積極?

昨天才開始報的第一期早上10點就滿了你是要我安怎?

然而我哪知道第二期報名時間...

今早接到我也嚇到...

才10點第二期的就剩下10個左右的名額...

我也就衝衝起床,刷個牙洗個臉就出門了...

我家到北訓也不短啊...

去到那也11點半左右...

我進去跟他說要報...

他說: 「8/11的滿了,單子拿去旁邊填,報8/25的。」

槓...有沒有那麼快...

我接到電話就立即出門了...

結果這段時間還那麼多人搶著報名是安怎?

我當然也只好默默的報8/25的了...

唉...報那個時間不就是考完就開學了...(爆

不過總比被排到暑假後好啦...

報完也就回家了...



想說回去時順便去看芽依...

但剛好吃飯時間...

說是等兩點半再開...

因此我也只好回家混...

混到兩點多要出門外面卻下大雷雨...(默

所以只好跑去休息...

而後搞到8點多才去看...

看來牙齒處理的還OK...

因此今天就先封上了...

說是等1個禮拜沒問題了就要開始做芽(?)膜了吧...

到此都還是日記啦...

下段開始進入黑特特區...(炸



黑特特區,不喜略過...(茶


他X的我已經忍很久了...

每次都只會碎碎唸...

像今天早上那個事也要被你唸...

沒報到是我該幹而不是你唸我吧?

還有每次都只會說些屁話...

從國小就被唬到現在...

國小實在太聽話了...

還曾經拿過模範生勒...(默

說上了國中以後交友寬廣以後隨便你玩...

結果勒...

第一次期中考就在逼課業...

然後就開始逼三年...(幹

然後在考基測時說了考上學校後高中就"完全"不管你了...

結果我上了大安成為大安白目的一分子...(炸

然而又是第一次期中考又開始逼唸書...

又是三年這樣過去...

到了統測前跟我說考上好學校以後就"完全"不插手管你的事了...

結果現在進了亞東...

然而又時常叫我唸書別一直用電腦...

只要坐在電腦桌前就唸...

變本加厲...

阿不是不管我了?不插手我的事?

一直說這樣沒前途,然後就跟我說以前自己有的沒的...

說自己就不會被電腦的什麼吸引...

廢話...

你那時代有電腦是吧...

你到我有了第一台電腦後才真正看過且接觸過吧...

然而自己什麼都不會用,就說電腦很麻煩...

然後就認定電腦只能拿來打遊戲...

靠!你是看我一直在打遊戲就是了啦?

平常課業需要用到電腦坐在電腦前也要被唸..

說我要查資料還要解釋一陣子...

有時需要用即時問東西或聊天...

就說有手機幹麻不用手機...

是找藉口坐在電腦前是吧?

操...每次都唸這些有的沒的...

我有哪次大考沒去看書?

我有哪次被當掉過?

我高中到現在一直都是歐趴...

你嫌個屁?就算被當我也會自己出錢...

然後一直要我考一堆有的沒的證照...

雖然知道證照很有用但也逼太緊了吧?

還有別一有空就跟我說些五四三...

你太閒去看你的電視就好...

不要一直說你以前要是怎樣現在就不會怎樣或怎樣...

不要好像說的你以前有怎樣現在就有怎樣的成就...

我已經聽了3年有了...

很想回嗆他你要是以前真有那麼聽話就好...

以前有那些條件你還不見得會去接受勒...

不要跟我說這些沒發生過的事的屁話...

只要沒發生過都是屁...

不要說的有那些條件你現在就多有成就...

不要把理想強加諸在我身上...

我只想每天活的快樂...

我從不考慮未來...

我一天過著一天...

明天有到來就過著一天,就算沒來也罷...

一切都是命...

不要把我逼的那麼緊...

早晚哪天真的控制不住爆發給你看...

說不定就真的殺光後自殺...

雖然這是老套電視情節啦...

但誰都不敢保證...

失去理智真的啥事都幹的出來...

還有別再跟我說親子間能當作朋友輕鬆談話這種屁話...

講道理只要一佔弱勢就拿出父母的名義壓制...

只要父母說一切都是對的...

每次都搞這一套...

然後又要我跟你們像朋友間談話?

我只能說一句"吃屎比較快"...

之前還拿父親名義直接正踢我腹部是吧?

那明明是你的錯...

怪到我身上來衝三小?

理論不過火氣上來就可以利用父母名義為所欲為?

要不是我還忍的下來早還手了...

最後...

幹~能不能不要管那麼多?

幹~能不能不要每天對我說些五四三?

幹~能不能別再逼我課業?

幹~能不能別再唸我用電腦這件事?

幹~能不能不要再說那些自以為騙小孩的話?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舒坦多了..(茶




好吧...

暫時到此,以上...(癱

1-12.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90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