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P300450920-51-52.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1
是啊!回想從前是不錯,不過這畫面有礙觀膽就不是很好了XD









在進入主題前先放張圖吧...

剛剛真的有那麼給他震驚到...(囧

7c7b48531f.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1

據說是小說的第16集吧...

要是上面不打名子是有誰知道他是誰啊...(囧

而夏娜第三季也已製作確認...

我第二季也才看到流鳴發佈的15啊...(默

無限期的給他慢慢等待吧...(遠目





會想回顧回顧從前可能是心血來潮...

也可能是論壇看到許多人在討論這些吧...

想當初第一套讓我真正讓我想看的漫畫以及有持續看下去是在國二時吧...

在那之前有看漫畫也是無聊翻一下打發時間或是跳的看...

而在國二時開始班上有人帶了漫畫來看...

那時我真正接觸的漫畫是麻辣教師GTO(14)吧...

帶來的還是個女的呢...(默

別人帶來哪集我就看哪集啦...

後來當然是有從第一集看啦...

從那之後開始我有了看漫畫的習慣...

最嚴重的時期是高一到高二這段期間吧...

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借到700元左右的漫畫帶到學校去看...(汗

實際是500啦...

因為我那邊漫畫店是存放500當700來用...

自己看得爽也福利同學們...

真是一舉兩得啊...(炸

而小說的話則是在高一下開始接觸的...

雖然之前國中還是什麼的有在圖書館借鬼故事或是金庸的小說來看...

但真要算起來那不過只是翻翻而已...

也沒真正喜歡上以及看到完...

在高一下以及那之前我就已經常常光顧光華了...

那時橋都還沒拆呢...

回想起那時橋下兩層式的光華還真有點懷念啊...

就在高一時的某天...

我老樣子在光華地下層逛吧...

那時我就已經是蛙蛙的顧客了...

在偶然間在新書區看到了一本封面帶有些許威嚴以及傲驕的女孩...

當時也沒想說那是小說還是漫畫拿了就付錢了...(炸

回家後翻開了以後卻是一堆煩人的文字列...

然後合起書仔細看了一下封面...

灼眼的夏娜(1)...

當時腦裡想的只有"真是個怪名子啊"...

不過畢竟是花了180左右...

難不成就這樣白白浪費了?

這是我所不允許的啊!

因此當時還是硬著頭皮看了下去...

說實在在那之前我根本不算接觸過小說...

也沒看文字的習慣...

因此這本看到完就花了好幾天的時間...(默

不過看完以後我開始漸漸喜歡上小說...

裡面所描寫的場景以及很多細節並不是漫畫那些所可以比擬的...

這就是我人生的第一本漫畫以及小說吧...

而非輕小說的小說第一接觸則是在這之後了...

看完夏娜(1)沒多久...

土維就即時就突然敲我問我說有沒看小說的習慣...

我當時就回答"算是有吧?"...

而後他就丟了文字檔給我...

上面名稱就寫了"龍使"...

順理成章的我就不斷的接著看下去了...

說真的龍使真是好物啊! (炸

而在那之後也就是高二後...

我所借的就不再是侷限漫畫了...

從那段時間到現在我不知看過多少小說了...

像是最先前剛碰小說時別人所推薦的...

龍使、女生宿舍、小兵傳奇、1/2王子...

到後來自己又抓了一堆來看...

看過的小說應該沒70套也有60套了吧...

而在那段期間本人也養成了要不得的習慣...

也就是租過只要我認為好看就會買下來...

導致我現在床櫃、床頭櫃、書櫃現在全是漫畫小說...

都已經快要塞爆了...

但書還是永無止境的出下去...

而我的習慣就是買了就一定要買完...

少一本都不行...

而只要一出就要馬上去買...

就算目前沒在看也要先買下來...

因此我錢幾乎存不起來...

我現在倒是希望能改改這個習慣啊...(遠目



好吧...

繼續去補之前未看完的動畫...

暫時到此,以上...(閃


12-9.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90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