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VD101280x720x264AACS-upconvver2022.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1
是啊!病痛得一送多,通通不用錢...(炸







話說腎痛今天看來已經好了...

真是可喜可賀啊...

不過今天睡到12點多起來時卻又突然感覺頭好昏...

接下來就是又昏了一整天...

然後又變的沒什麼食慾...(默

我想應該是昨晚睡姿太難看又著涼了吧...(炸

雖然頭昏不過倒是不會想睡...

因此至少今天不是島再床上度過一天XD

然而今天又是颱風天...

因此也就完全沒有出門...

但又不想幹麻...

所以就開始看動畫了...(默

話說之前なのは我完全都沒動過啊...

因此今天就開始從第一季開始看了...

直到剛剛才趕到第三季初頭...

感覺是還不錯啦...

不過有些地方還蠻拖的...

而有些地方還有點催淚啊...

看來我的抗性真的降低很多啊...(默

不知不覺暑假已經過了一半了...

而我也病了將近半個暑假了...(炸

8月開始應該會比較忙吧...

要參加LPG證照考試...

然後又有漫博...

而國、高中同學會也應該都集中在8月吧...

然而我卻都沒找到工作...

錢一直無形的噴出去...

都不知道之後該怎麼過下去啊...(默





話說今天一直在看動畫...

直到剛剛休息才上網才看到了一些消息...





沒想到我今天才剛開始看...

然後就看到說要劇場版化了...

看樣子值得期待一下子了?

話說好像比較多人對那些抱枕比較有興趣...(炸



好吧...

繼續趕第三季...

先暫時到此,以上...(閃

SS113.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90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