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TRUMBLEMinami_ke_okawari05BIG593.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2
明天就交給你們繼續,我不奉陪了XD







今天約好10點半在市政府集合...

早上8點多就被鬧鈴吵醒...

其實我很想打電話過去說我想繼續睡覺不去了...(炸

但約好就是約好了...

但因為背傷關係懶的走路到捷運站搭捷運...

所以就在門口附近等202直接殺到市政府...

9點半等到公車...

10點半在世貿三館旁下車...

一切都非常的準時啊...

不過我到三館時聽說有的人還沒到...

結果我又只好從三館走回市政府站等人...(炸

一館就在旁邊了耶...(淚

這次成員就我、小真、聯強、小慈、婊子洋...

說實在今天我根本是多餘的...

他們那四個蒼天團就夠啦!

一整路的蒼天...

我也只好一整路的四處亂瞄來解悶...

我們真的是在逛電腦展吧?

有進去逛的好像只有羅技而已...(默

其他都拿拿DM而已...

反而待在蒼天試玩區(GAME淘)的時間還比較長...

話說那邊還有鋼管女郎可以看呢...(炸

我承認那時精神狀況不佳所以完全沒興致...(爆

因此也沒有去照相了...(被毆

那邊看完還不夠...

1點多還到後面跟AUSA合作的...

忘了哪家公司...(炸

報名蒼天2V2的比賽...

反正一定是他們4個組兩隊嘛...

至於我這個沒碰過沒玩過的就在旁邊發呆了...

到了兩點半左右才開始正式比賽...

大概是10隊20個人吧...

舉行分組淘汰賽...

第一名:5000

第二名:3000

第三名:2000

就這樣吧...

因為是兩人一組所以獎金就是對分了...

至於分組則是聯強+小慈&小真+婊子洋...

說實在我是有看沒懂啦...

而且也沒興趣去看...(默

不過他們比的時候還是有看一下...

不然剩餘時間我都坐在旁邊睡覺...(炸

聯強+小慈組說是因為比賽時才發現潛力全沒點...

結果因此飲恨敗北...(默

話說有馬騎...

如果馬跟人的血是分開算的話...

對方放必殺時直接上馬不就好了XD

而小真+婊子洋組第一場對手棄權直接晉級...(炸

而後一共只打了3場...

兩勝一敗就有了第3名...(爆

所以就是兩人各有1千元...

不過說是明天才去領...

然後聯強跟小慈打算明天再去挑戰...

等一切結束時已經4點了...(默



結束以後打算到101樓下去吃中餐(?)...

聽說我早餐中餐都沒吃呢...(炸

一拖就拖這麼久...

101樓下還算便宜的就只有麥當勞了吧...

因此我們理所當然的就吃麥當勞了...

而有錢拿的當然就是請客了啊! (炸

最近麥當勞廣告也打很大...

無敵大麥克是吧...

因此我們5人就叫了5客的無敵大麥克餐...(炸

點餐時叫起來真的還蠻屌的...(再炸

結果搞到最後總共用了4個拖盤才拿完...

飲料1個拖盤...

薯條1個拖盤...

大麥克1個拖盤...

附送杯1個拖盤...(默

以下來看看所謂的無敵大麥克吧...

DSCN0188.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2
海報騙人嘛!上面全長明明有30公分...(炸

話說感覺跟N年前的麥香雞大小差不多XD

只是現在麥香雞變小了...

而這個取代原先的麥香雞...

然後加上無敵的稱號罷了...(炸

還有其實我們是在吃義大利麵對吧!?!

DSCN0190.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2
無限制麵製又出現了啊~啊~啊! (抱頭

不過幸好不是XD

這是五人份的薯條...(被拖走

來看看側寫...

DSCN0189.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2
寒蟬名產番茄醬出現了...(炸

最後就是附送的可樂杯了...

說時在當初聯強拿那個拖盤時的樣子還真殺XD

感覺超級不協調...

來張陣型吧...(囧

DSCN0192.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2
上面的無敵大麥克是來亂的XD

吃完後也大約快5點了...

然後就準備解散了...

照舊因為背傷關係所以我又是去等202了...

公車比較便宜但時間相對的花比較長...

等我等到公車然後到家就快7點了吧...(默

但能在上面睡一覺也不錯啦...(茶



好吧...

今天就暫時到此了,以上...(癱

PCs38.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90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