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ouMingCLANNAD01x264_704x396020650.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2
大概就是這樣吧...

(謎:就是怎樣啦!?!)






比預計的早到家...

所以就更新了...(炸

真是他X的累的跟狗一樣XD

今天約8點半左右出門...

然後9點半多到達目的地...

也就是中視的舊公司...

南港區重陽路120號那...

那邊整棟大樓要打掉...

所以我們是去那邊搬廢鐵...

就是辦公桌、書櫃、活動櫃、音響櫃‧‧‧等之類的...

一堆東西都比我高好多啊XD

一去就開始搬...

那邊有七樓...

加上B1以及B2總共九層...

剛開始從2F開始搬...

然後搬完持續往上繼續...

我們的工作就是拿板車搭電梯到每一層搬一個比人還高的櫃子...

然後送回1F的門口給司機們(我老爸)分解上貨...

因為回收廠只收鐵、鋁以及鋼的部份...

其餘櫃子裡的木頭或是玻璃部份都得事先分離開...

這次一共有10輛貨車...

爸就是其中一輛...

等到10輛上滿後就集體出發到板橋的資源回收廠過磅換取現金...

他們一共送了4趟,包含最後7點左右的那趟...

而我算過大概平均1個小時我來回差不多9~10趟...

而總共我們從9點半開始到晚上快7點...

這段期間真正有休息只有約2點左右吃中餐時有休息個半小時...

其餘累了頂多就跑去洗手間沖個臉...

或是坐個不到3分鐘又繼續吧...

然後7點從那離開網最後一次回收廠移動...

今天跑的趟數就算沒有90也有80了...(默

往回收廠的路上腳還抽筋呢...(炸

真是他X的爆痛的啦...

那時在環快上又沒辦法停下車開門把腳伸出去拉直...

小花台車座位超小...

而且我爸還在副坐下擺工具箱...

所以我的腳只能程極度彎曲狀態...(爆

真是他X的痛了1X分鐘才緩和下來...(淚

等最後一趟回收廠過磅完清理完...

回到家時大約8點快半吧...

總結就是累的跟狗一樣...

不過今天一整天日薪有2200就是了...(茶

所以算是值得的啦...




回朔到工作吧...

今天就總人數就10位司機+2位老闆+5位打工的吧(包含我)一共17人...

而10位司機偶爾會上來幫忙搬...

其餘時間就是分解+上貨+送去回收廠...

而老闆則是會跟著一起到樓上幫忙搬一點...

然後跟我們講哪些要留哪些要搬...

而我們5位打工的就是一直上上下下...

持續不斷的上上下下...

永無止境的上上下下...(被拖走

反正我們搬的量都差不多吧...

可想而知量有多大...

不過老闆跟老闆娘人都很好...

中餐供應外...

還持續不斷的自掏腰包買水買飲料...

我算過平均半小時我喝完一灌水或飲料吧...

一整天下來超過20灌了...(默

今天天氣異常燥熱...

流了整天的汗...

喝那麼多也全都汗排掉了...

一整下來我喝那麼多竟然只排過2次尿...(默

大概剩明天一天了吧...

本來預計可能有3~4天的可能性...

不過好像員工们搬走很多東西...

所以今天我們就把1F~6F能搬的都搬空了...

明天就剩下7F以及B1、B2了...

失望之餘也有慶幸啦...

失望是因為錢少賺了...

而慶幸是因為這實在是有夠累的...

說時在我大約在3點左右就快不行了...

後面幾個小時都靠意志力在撐的...(默



好吧...

今天暫時到此...

早點去休息...

現在是手腳酸痛加上精神疲勞...

而且明天聽說是8點半要到...

比今天提早1小時呢...(炸

以上..(癱

PCs111.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90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