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ouMingLucky_Star18x264_704x396020.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2
恩... 任何事都在預料之外...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國中同學會啊...

在前天還是昨天才正式確定好時間地點...(默

約在今天下午1:45在大坪林3號出口集合...

我今天還蠻晚出發的...

沒想到到的時間竟然剛剛好...(茶

結果到了後也才5~6個到...(囧

這次人數才20個人吧...

連班上的一半都還不到...

土維還是今天早上我通知他他才知道有這件事的...(囧

人真是夠少的啊...

人差不多到齊了就往旁邊8定食移動...

真是個鳥名子XD

裡面為日式定食...

大約就是生魚片、豬排、炸蝦、牛排跟一些魚之類的...

一共8種...

所以才叫8定食啊...(默

而一套定食為200元整...

而我就叫了炸蝦試試...

還真他X的有夠難吃...

整個外面那層麵粉皮炸的有夠鳥...

不酥又不脆...

然後一整個就是油到哭X...

真的是非常後悔叫那個啊...(淚

其餘就送一碗茶碗蒸、一顆泡芙、跟兩盤小菜...

至於味噌湯跟白飯自助無限...

不過那點鳥菜實在讓我不想添第二碗...

大約15分鐘就嗑光了...(默

剩餘時間就都是拿來聊天吧...

聊聊近況以及以前的一些事...

還有老師以及她的丈夫也有來...

還把她那小女兒帶來了...

還挺可愛的說...

可惜我沒照像沒法PO上來了....(茶

聊著聊著3點左右竟然下大雨...(炸

本來還想說去哪邊晃晃...

結果又成繼續聊天...

待到4點多雨小了點才從那離開...

從那算是拆成幾團吧...

而我們這邊有8人騎車回到安康附近...

結果決定跑去包網咖...(爆

說實在,在家玩不就好了...

從五點多開始包了三小...

因此是到八點多...

真的很想說是在"包三小"? (炸

主要就是打打三國吧...

我還是第一次碰黃XD呢...(默

真的是超級不習慣...

而且網腳的電腦真的是爛到不行...

連區網還會LAG...

而我那台的滑鼠竟然是滾輪...

然後又沒附滑鼠墊XD

一整個就是飄來飄去...(囧

然後玩到一半我那台一直被強關...

越玩越起肚爛...(炸

真的是勞身又傷財啊...(再炸

又悶、又熱、又爛、又暗...

沒一樣好的...(爆

後來8點多解散我獨自去吃個臭臭鍋才回家吧...

到家洗個澡就差不多10點左右了...(默

今天到底是出來同學會還是出來打網咖的...(囧



好累...

想休息了...

暫時到此,以上...(倒

SS189.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90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