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VD101280x720x264AACS-upconvver2028.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2
我真的是太天真了...(默







今天打算去光華蛙蛙補貨...

然而今天我媽放假在家...

因此我今天有車可以騎...

10點多爬起來就在看地圖...

看騎哪條比較快...

大概有以下幾條路線吧...

我這邊是南勢角...

1.走永福橋到公館然後沿新生南路三段一直下去經大安公園然後到忠孝新生

2.走中正橋沿重慶南路三段一直下去到台北車站再走善導寺方向到忠孝新生

3.走中正橋轉到古亭走和平東路一段再轉新生南路二段經大安公園到忠孝新生

4.走華中橋沿萬大路轉中華路到西門站抄捷徑到北車再走善導寺方向到忠孝新生


研究這幾條路就花了我好久啊...

電子地圖移位真麻煩XD

我大約在快1點的時候出發吧...

我是選擇第3個方案啦...

因為之前老家在廈門街那邊...

古亭那一帶還蠻熟的...

所以比較不至於迷路...(炸

結果我花了15~20分鐘騎到快到古亭時...

天上開始飄雨XD

那時突然想到昨天也是差不多這時候下大雨...

然而雨勢也好像有要變大的趨勢...

之前查的路線瞬間無用武之地...(炸

因為我沒帶雨具...(囧

所以我只好把車停在古亭搭捷運到忠孝新生了...(默

到那邊大約1點40左右吧...

因此老樣子先走1號出口到光華對面的食街的一番咖哩蛋飯專賣店...

叫了一客咖哩豬丁排+可樂餅(100元)...

吃完後直接殺到蛙蛙補貨...

說是補貨是因為之前比較忙沒辦法去進貨...(默

而今天就補了2本小說以及4本漫畫(614元)吧...


小說

灼眼的夏娜(12)                                     藍茵紀事(24)
                 


漫畫

藍蘭島漂流記(12)                                     銀河天使3rd(3)
                    

                  魔法零蛋(9)                         OPEN SESAME戀愛新鮮人(20)END
                    

然後老樣子跑去2F的方便屋看一下...

我要的小說似乎都還沒出啊...

反倒是有給他震驚了一下...

播的日和終於換了!!!

現在是浦島太郎篇跟劍聖大和篇無限輪迴XD

重新回味還是很有趣啊...(炸

然後約3點左右離開忠孝新生...

回到古亭那邊牽車...

好死不死那時才開始下大雨XD

因此我也只好整路淋著雨騎回來...(淚

回來後洗個澡大約5點多吧...

隨便混一下然後吃個飯到7點...

然後開始看烘焙王到剛才9點...(炸

黑柳整個人扭成超過540度還不會掛啊...(囧

感覺越來越喇叭了...(炸

看完後就來更新這篇...

大概就是這樣吧...(默





唉...

明天開始要上LPG證照課了...

一天裡面八點開始到下午五點吧...

八點要到的話我得六點多起床不到七點就得出門了...(淚

感覺整個就是好懶...

雖然到那也是睡覺...(炸

這個批次幾乎都是自己同學啦...

所以應該不至於會太無聊吧...

但願如此啦...(默

離漫博開始倒數約2天半...

又約60個小時...

再約3600分鐘...

然後約216000秒...(死




PS.此為H漫,因此18X免不了,未滿18請自律,滿18請酌量服用。



Colors!系列...

1.ハヤテのごとく!                                      2.涼宮ハルヒ
           

本漫大小:1.80MB                                 本漫大小:2.26MB

本漫張數:18P                                        本漫張數:17P

全彩                                                         全彩

SS空間                                                     SS空間
          


無聊的嗜血分享於~無痕之境!

話說我好久沒分享東西了...(默

一次就放出了兩本...(炸

這是今天偶然間看到的...

然後偶然間下載下來的...

又偶然間把它看完了...

偶然看完的心得是長門與雛菊大好...(炸

而後又偶然的把它上傳了...

一切的一切都是偶然!!!  (被拖走



好吧...

今天先暫時到此,以上...(閃

SS166.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90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