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KGSumomo04BIG5RV10_AACCRC32_0185DE.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2
我已經被搞得死去活來了...(淚







昨天睡前牙齒就整個不太對勁...

右半部一整個局部疼痛...

導致我根本沒辦法睡...

每過十幾分鐘就被痛的揣不過氣...

一直爬起來用清水緩和疼痛...

最後一次被痛到受不了爬起來是6點多吧...

那時倒下去就睡死直到11點左右了...

本來以為已經好了就沒去鳥他了...

到1點多吃個飯也還沒怎樣...

後來下午累了打算去睡個覺...

去刷個牙結果又開始了...

之前的一切根本就...

LiouMingLucky_Star13x264_704x396026.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2

而且牙齦還整個給他出血...

玩我就對了嘛...(淚

結果也不能好好睡...

每隔個十幾分鐘就爬起來用鹽水涑個口緩和...

結果效果越來越差,甚至到完全緩和不了...

就這樣從2點多被玩到5點多我爸媽回來以後...

借個機車鑰匙出去找牙醫...

好死不死偏偏再星期天發作...

牙醫幾乎都沒開...

有開的都爆滿...

進去還問你要先預約嗎?

要等明天喔!

去你的預約...

要跟你預約明天我不如明天直接到我家附近的就好了...

預約個屁啊...

估計是牙齦發炎吧...

因為普通咬東西不會有疼痛感...

遇熱會異常刺痛...

平時則是一陣一陣的局部疼痛...

出去繞了快一小沒牙醫看...

只好到藥局買個止痛劑先湊和著用吧...(默

去藥局直接跟他要了長效型止痛劑...

他就隨便拿了個沒聽過的藥,而且還要150...(炸

回家吃了以後...

很好...

一個小時藥效沒發揮...

那就是根本無效嘛...

後來再騎去跟他換了普拿疼加強錠...

目前是緩和了一點啦...

不過時不時還要靠清水來緩和...(淚

明天還是得去看一趟牙醫啊...

芽依跟牙醫音一樣為啥差別那麼多...(炸

好久沒去享受鑽頭鑚的滋味了...(默

想想也有4年以上了吧...

不過那個不可能有人會習慣的吧...(汗



好吧...

暫時到此...

目前整個人處於被搞到虛脫的狀態...

繼續去休養...

以上...(倒

MW.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90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