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0918602-36-48-1.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1
根本就是在折磨我嘛XD







今天一大早九點左右接到北訓電話...

說是LPG第二期有人退掉了...

所以我能遞補上去...

當然這是值得高興的事啦...

不過他要我把劃撥單拿去更換...

順便補上之前未交的照片...

因為之前記錯帶成1吋的...(炸

所以我一大早起來就先打了場三國(!?!)...(被拖走

因為9點多那邊的相館也還沒開...

就這樣打到11點左右直接出門去洗照片...

不過這時卻感覺不對勁了...

喉嚨開始變的乾乾澀澀的,然後開始痛起來...

頭也開始有點昏以及偏頭痛...

恩...很好...看來是被我爸傳染了...(炸

他這幾天感冒整天待都在家裡...

因此我中鏢了...(默

不過出門還是得出門的...

拖著虛弱的身子步行到這相館花了15分鐘左右...

說是等下午兩點再過去拿...

然後又像個白痴似的步行回來...(爆

沒辦法...誰叫我沒機車,然後我弟流下來那台腳踏車...

煞車壞了沒煞車...

變速壞了卡在5檔不能降檔...(默

前擋雨板鬆脫整個發出的噪音就是精神攻擊...

所以還是決定走路比較安全...(跪

回來以後感覺病情更加惡化...

就去早餐店買點吃的以後回家嗑了2顆"斯斯"...

接著設一下鬧鈴就癱倒在床上了...

到了設定的兩點爬了起來...

再度像個白痴一樣的拖著虛脫的身子走到相館拿了相片...

接著沿著走下去到南勢角捷運站等10號公車...

看來上天還是幫我的...

一到那公車就剛好來了...



到那以後直接進去找了個早上電話自稱洪老師的老頭...

這時大概是3點初頭吧...

一進去他竟然在講電話...

想說應該不會太久就在旁邊等了一下..
.
這一等15分鐘就過去了...(炸

你他X的講的還真久..

然後我就直接拿東西出來跟他換了一下...

但我懷疑他一定有嚴重老人癡呆...(默

明明就跟他說是第二期的10號...

但他就偏偏拿了第三期10號問這是不是我的...

然後旁邊有人一插話他又忘了正在做啥...

又繼續拿了第三期的10號給我...(囧

明明不用5分鐘的過程又被他拖了15分鐘過去了...(爆

5分鐘的事情被他這樣一拖30分鐘就給他白白浪費掉了...

這還不是多大問題...

問題是我人處於極度不舒服狀態啊!(爆

然後搞定以後又是像白痴一樣...

到門前站牌等10號公車準備回去南勢角車站...

但這次老天還真的玩死我...

太陽大到一個極致...

然而公車一直等不到..
.
算一算307號過了11班,57號過了6~7班...

而10號死就是不出現...

就這樣從3點半左右站到4點15左右才出現...(爆

上車後前面單人位都滿了..

我只好屈就一下坐後面的雙人位...

想說可以好好的睡一下休息一下了...

而後陸續有人上車...

想當然爾我旁邊就一定會有人來坐了...

這還不打緊...

但我旁邊那個啟智一直在弄塑膠袋...

本想說人家只是拿個東西而已...

但他一弄就是弄到他下車...(槓

他下車就只在我前幾站...

幹他X的死啟智...(爆

而且他整程除了弄塑膠袋,偶而還拿東西出來吃...

又是吃那種硬餅乾之類的...

吵都吵死,吃完又繼續玩塑膠袋...(炸

一整程將近40分鐘的精神攻擊...(默

下車後感覺病情再度惡化...(爆

下了車還是一樣像個白癡花個20分鐘步行回家...

回到家簡單煮個水餃...

然後再度嗑了2顆"斯斯"...

就又癱倒到床上往生去了...

直到睡到剛才9點多才回魂...(炸

然後就來打這篇了...(默



好吧...

今天就暫時到此了,以上...

mai35.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90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