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iSoraCASOHKGKoihime_Musou01BIG5R.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1
不用了...我身體戰損已達90%以上了...(炸







昨天就即時收到小胖說今天要去訂電腦...

我也理所當然的答應了...

今早11點初頭從我家樓下出發...

大約11點40左右到貧民窟那吧...

貧民窟已經全部封閉...

現在已經全搬移至隔壁的光華大樓...

步行距離也差不了多少...

因為就真的只在旁邊而已...

就在前面貴到爆的市場停車場後面...(默

車就在貧民窟前的停車場...

就直接進去逛了...

1F有一半部分打算弄美食街吧...

至於2~5F就是貧民窟移過去的店家了...

不過目前很多都還沒搞定...

一堆店還在裝潢甚至連開都沒開...

去訂了一下電腦...

配上螢幕總價大約19000吧...

我也順便多要了一張2600XT...

等到下禮拜2再一起過去拿吧...

話說除了貧民窟裡的店家還有蠻多新的店的...

方便屋更不可能少了...

開在5F的角落...

還沒完全搞定...

而且還蠻多警察在那邊巡邏的...(汗

因為幾乎都沒啥開逛到快1點的時候就跑去吃飯吧...

老樣子一番咖哩蛋飯...

等叫了咖哩豬丁排飯+可樂餅後才意識到我喉嚨好像發炎啊...(炸

不過叫都叫了...

因此還是把他們都嗑光了...

至於小胖則是叫鍋燒烏龍麵+豪華奶酪雞排(89+65)...(默

不過那個雞排還真是大塊啊...

整個大到哭X...

叫那個還比可樂餅划算呢...

不過味道個人就覺得不怎樣了...(爆



吃完後直接蛙蛙...

這禮拜倒是還好...

只有3本書,1本小說2本漫畫(以下)...



                        漫畫                                                         小說

ZETMAN超魔人(9)                  dear親愛的(12)完                    東方雲夢譚(20)

            


說真的超魔人等超久的...

劇情都快忘了差不多了XD



接著方便屋...

你嘛換別篇來放嘛...

一直天竺一直復活不膩啊...

然後也是沒有我要的...

逛一圈就閃了吧...

今天一整路都在咳...(默

車上睡了一下...

回到家3點多後又繼續倒下去直到7點多才起來...

不過感覺病情又更惡化了...

從喉嚨癢--->痛,頭本來還OK--->暈+痛...(炸

因此我現在要準備出去看醫生了...(跪



好吧...

暫時到此,出門醫生去...(癱

4-11.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90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