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ouMingLucky_Star13x264_704x396026.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1
不過一切都只是場夢而已XD







因為感冒關係...

今天又幾乎睡了一整天...

昨晚12點左右就去睡了...

今早8點多爬起來煮個稀飯當早餐順便吃藥...

吃完藥後倒下去繼續睡...(囧

1點多被挖醒...

起來吃藥後又倒下去繼續睡...(再囧

直到七點多被挖起來後...

先去沖個澡...

然後一樣的模式吃飯完後接著嗑藥...

話說準時吃要多睡覺現在還是沒比較好...(默

還是就是一直冒冷汗...

時不時的咳...

從流鼻水--->鼻塞...

真不曉得那個蒙古大夫開的是三小藥...

一包藥裡面就有9顆...

另外又開晚上睡前的...

結果到現在也沒好到哪去...

搞了兩天還是人整個就是懶...

完全就是吃飯--->嗑藥--->睡覺的無限輪迴...(炸

唉~真不知道這暑假是安怎...

一下牙齒出問題...

一下身體出問題...

下次看來就是性命出問題了...



今天也沒什麼特別的事可言啦...

因為幾乎一整天都在睡覺...

好吧...

切入正題...

睡歸睡但這次夢卻還清晰的...

以下為夢境(黑特性質不喜勿看)...


我像往前一樣在電腦前瀏覽論壇以及網誌。

突然在房間看電視的死老太婆出聲道:


「晚餐是準備弄了沒?別一整天給我坐在電腦前!」

「幹!死三八,給我閉嘴!」我這樣的回回去。

理所當然的她衝出房間對我吼著:

「你說什麼!有種再給我說一遍。」

「給我閉嘴,八婆!我已經受夠妳了!」我拍著電腦桌站起來面對她。

此時我爸又剛好回來進們看到這幕。


「你怎可以這樣對你媽說話!」死老頭這樣說著。

「要你管!你也一樣!我早受夠你們兩個老是一搭一唱的。」我指著她們兩個。

此時我爸一腳正踢過來,我直接用右手揮開反踢回去。

他直接後退倒在地上。


「怎樣?又想像上次一樣怒氣上頭就冷不防的給我來一腳?」我不屑的說著。

然後我轉頭瞪著那死老太婆。


「你這不肖子!也不想想平常你吃住上課那些是誰供應的?」老太婆這樣說道

「大不了你們可以不這麼做,沒有你們我一樣能過!」我直接吼回去。

「吃的那些我可以自己搞定,學費繳不出來大不了不上!」我繼續說著。

「要嘛就不要生我,要嘛生了可以不要養我,不要現在跟我說一些屁話!」

「養小孩本來就是你們這些做父母的義務與責任。」

「你們也可以捨去這層義務跟責任當初就把我丟棄掉,或是選擇不生。」

「既然你們選擇生下了我,決定要養,就不要有那麼多的怨言。」

「老是拿我跟其他的人比,每次都拿比我高那麼多的人比。」

「我不是別人,我就是我,這就是我自己,除了我自己誰也不能改變我。」

「我又何曾把你們拿去跟人比?」

「說的自己以前沒那環境,所以現在這樣是無可厚非的。」

「為什麼你們不去想想王永慶?他之前的環境有比你們好?」

「他有比你們年輕?」

「為什麼他可以是台塑董事長,你們卻是這個樣子?」

「別再拿生長環境以及年代來掩飾自己的無能了。」

「真要比你們真的不能比。」

「但我何曾跟你們抱怨過,不管怎樣我都忍了下來。」

「不過你們一再一再的踩了我的底線。」

「人家說要感謝父母生下了你,好親眼看看這個世界。」

「不過我卻恨透了你們生我下來,飽嚐這世界的骯髒與痛苦。」


說完以後我也不管他們如何反應逕自回房睡覺去了。

而後的生活家裡行同陌生人。

不開口說話,互不關心。

唯獨相關聯的就是住在同間一房子而已。

這正是我所期望的世界啊!

人有許多種,當然認知也是千變萬化的。

現在的家對我來說只是個跳板。

並不是永久。

我並不受親情那一套。

而只把它認為這是人長久傳承下來的一種意識與行為罷了。




好吧...

說穿了這不就是個夢而已...

現實的我根本沒這膽氣...(炸

我倒希望我能夠分裂出與我目前截然不同的人格出來...

藉由他幫我把這事成真啊!

不過一切都是妄想啦...呵(自嘲

老實說我並不怕死...

說不定還很嚮往死...

死說不定只個非常好的解脫

但當然希望是死的不明不白的...

毫無痛苦的瞬間就給他去了...

我可不希望看著自己的身體某部份然後痛苦的死去...

但這種機會不知啥時混會來找我啊XD

好吧...我承認這兩天生病倒在床上沒事做都在想這些有得沒得...(攤手

不過會做這夢主要還是潛意識裡非常的期望與嚮往吧...(默



好吧...

暫時到此,以上...(癱

95013_019_122_533lo.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90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