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VD061280x720x264AACS-upconvver2008.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1
妳他媽的給我注意一點,不要再踩我的底線了...







今早約好10點去芽依那...

上次去的時候是測量釘子大小...

這次則是要上釘了...

過去只看到他拿一個牙型的釘子一直往我那個牙中央一直硬塞...

雖然我神經抽掉不會痛...

但他這樣塞了又拔拔了又塞感覺還是很不舒服...

等確定沒問題以後他用藥劑直接把他固定黏上...

而後又拿超大支針筒往我嘴裡刺...

又是需要麻醉了...(默

麻醉後他就開始把我那顆牙甚下的地方全部用鑽頭磨掉...(抖

只留下那根釘子...

磨光後就開始準備上下咬膜...

恩...因為打了麻藥所以不會痛...

但整個嘴裡在噴血啊~啊~啊!

接著他說了此屬正常現象,無需緊張...(炸

咬完膜後就先暫時做個替代的牙齒給我裝上...

前後大約花了1小時10分吧...(默

說是下星期五再過去...



回到家後等到限制能吃東西的時間1點...

吃完稀飯嗑個藥看了一下電視就跑去睡了...

直到七點才起來...

話說昨天還是去看了醫生...

結果有點發燒37.5度...

喉嚨紅腫發炎...

鼻道也有些微發炎...

後來開了一堆藥給我...

直到現在是好多了啦...

不過還是有點不舒服...

因此現在能睡還是多睡比較好...(默




黑特專區,不喜請略過。


就在我7點左右起床吃個稀飯接著吃藥然後下去倒垃圾...

回來就坐著休息...

然後我家那死老太婆回來...

也不知在混什麼...

平常6、7點就該到了...

今天搞到了8點多...

然後一回來不知是他媽的安怎...

又開始該我說什麼沒洗菜、沒煮菜...

幹!妳他媽的是安怎...

我就也就照實回答:「下午我不舒服吃完藥跑去睡覺...」

剛剛才起床不久...

結果她竟然說:「就算人不舒服洗個菜應該不困難吧?」

幹!不舒服的又不是你...

我就回答:「我就跑去睡覺了...」

她又說:「你是不會調個鬧鈴起來洗一下菜喔?」

幹!我沒洗菜你是不會自己去洗喔?

我回答:「我稀飯都吃過了...」

而且我現在也只能吃清淡的...

那些菜我根本沒辦法碰...

我去洗衝三小...

她又哭爸:「你吃過別人不用吃喔?」

幹!家裡就只有我一個人就對了?

爸在,弟也在,幹麻針對我一個?

妳他媽的怎不去吃屎!

自己晚回來,一回來就跟我哭妖...

妳襙他X的是安怎?

明明就是自己懶的弄...

跟我說一大堆有的沒的...

幹!況且我現在人不舒服還得聽妳說這些屁話...

幹!妳他媽又不是你生病說的那麼輕鬆...

幹!你說的就算生病妳也很努力的在做該做的事...

幹!這是他媽的誰看到了?

幹!平常就沒看你再說什麼事了...

幹!生病你最好是能幹麻...

幹!你之前生病還不是什麼事都叫我做...

好吧...

雖然你還得出去工作這點蠻辛苦我承認且能體諒...

幹!不過說穿了就是作家管....

幹!妳不過就是在冷氣房幫人家打掃一下屋子...

幹!一有空還不是在打混看電視...

幹!說的好像只有自己非常辛苦似的...

幹!我就他媽的看不慣妳這樣...

幹!我從以前就看妳非常不順眼且厭惡妳...

幹!不過我他媽的還是忍下來直到現在...

幹!他媽的我警告妳別再踩我的底線...

幹!不然我哪天失去理智真的把妳做掉...

最後...

槓!打完這些真他媽的舒暢很多...



好吧...

吃完藥又有睡意了...

暫時到此,以上...

11-10.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90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