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ent_1ngp_000017.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2
實作也挺無聊的...(默







今天終於開始實際操作了...

也可以算是LPG課程的最後一天了...(炸

然而明天就要考術科了...(默

話說什麼是LPG啊...

既然有人提出疑問...

那就解釋一下吧...

LPG (Liquefied Petroleum Gas)之縮寫...

中文為"液化石油氣"...

也就是所謂的"瓦斯"啦...

而這門證照就是瓦斯車改裝以及檢驗...

大致上就是這樣...

今天一樣為8點半到...

帶個早餐進去嗑個一下後...

8點50左右集體移往工廠...

實作就分為3個項目而已...

一個是配線路...

一個是裝置喇叭口...

另一個則是全車檢驗...

剛開始我第一組上全車檢查...

主要就是檢測鋼瓶是否符合法規...

還有就是檢驗瓦斯管是否漏氣以及是否安裝妥當...

說實在還蠻麻煩的...

因為記不起來XD

而後在10點半左右換到喇叭口裝置...

    首先要擴肛...    

   就是把肛門固定然後使用擴肛器... 
 (被拖走

剛才的不算...

再來一次...(炸

首先要擴管...

固定以後使用擴管器把銅管擴撐成喇叭口...

然後裝上鋼瓶接上瓦斯填充以後測試是否會漏汽...

這個項目還挺簡單的...

開始以後15分鐘我就開始休息了...(炸

然後就開始混到快12點就去吃飯吧...

還有需要更正...

這次有注意去看...

更正為10人一桌7菜1湯1水果...(炸

原來只有七道...

我一直以為有八道...

我被騙了三天了...(炸

吃完以後去買個思樂冰...

鳳梨耶子口味...

但為啥我吃不出有椰子XD

後來回去睡覺到1點半後下午繼續...

這次換配線...

主要就是接串聯以及並聯...(默

這個玩個5分鐘我就跑去別組亂了XD

實在簡單又無聊...(炸

結果就這樣從快2點混到3點半...(再炸

然後簡單來個結業式到4點出頭就閃人了...(爆

結果今天又算是提早離開XD

明天就是去術科考試了...(默

喇叭口跟配線簡單到哭X...

然而全車檢查又複雜到哭X...

而喇叭口以及配線配分總計為30...

全車檢查為70...(炸

因此是說我明天死定了!?! (驚



好吧...

祈禱明天能順利吧...(默

先去醞釀我的運與命了XD

暫時到此,以上...(閃

SS04.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90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