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ouMingLucky_Star13x264_704x396027.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2
真是令人感動的日子....吧?  (遭眾毆







今天就是我們LPG的術科測驗了...

我是被分到下午排考...

說是從一點鐘開始啦...

不過我10點多就提早到了...

主要是想去看看別人如何烤以及看能不能提前先考...

結果他們竟然在考場外封條說不准靠近XD

然後早上批的也他媽的考到12點左右...(炸

因此我根本是提早去發呆嘛...(默

11點多無聊跑去閱覽室看奧運棒球中華VS中國...

看到五局上半時為2:0啊...

到12點左右回教室打屁...

然後睡個覺...

在1點左右時竟然開始打雷...

而後天氣開始放陰...

再來開始飄雨...

過沒五分鐘直接開始狂風大雷雨...(爆

本來是說1點要開始...

結果竟然等到2點左右考官才來...(炸

這時也才接到電話說是9局上半中華追到3:3平...

而下午批次的有20人左右...

說要單雙順序分兩組考...

一邊是配線以及裝置喇叭口一共15分鐘...

一邊是全車檢查一樣為15分鐘...

我雙數號開始為全車檢查...

輪到我的時候就已經2點40左右了...(默

不過後做也有後做的好處啦...

就是可以問前面幾位故障以及測量數據...(炸

所以全車檢查我做的挺快的...

大約8~9分鐘就搞定了吧...(茶

做完了一項後就回教室休息等單數號的做完再交換...

大約又等到3點20左右才輪到我做另一項吧...

15分鐘內搞定配線以及裝置喇叭口...

一直在考試前我都一直以為是這兩項加起來為30分鐘呢...

當考試時聽考官說為15分鐘時真的有給他驚到...(囧

突然得知時間減了一半難免會有點驚慌...

在接線時手還真的會抖呢XD

不過還好沒啥失誤...

線接好後把成品給他接著繼續做喇叭口裝置...

之前有說過...

首先要擴肛... (被拖走

反正總共做完約8分40秒吧...

做完後今天的考試也就算結束了...

這時雨也差不多停了...

回教室拿個背包準備要閃人時...

接到電話說中華隊輸了...(囧

真的是不知該說啥...

竟然被中國逆反勝...(默

不過考完了後心情放鬆就不會去想太多了...(炸

剩下的就是等成績公布看有沒有過了...

那也是下禮拜的事了...

雖然我有一定的信心會過啦...(茶

考之前真的緊繃到不行啊...

畢竟是繳了一萬塊...

要補考得跟下個梯次的...

那真的會幹到不行吧...

考完後放鬆下來整個就是超累的...

然後整個人就是超懶的...

回到家清個鳥籠用個晚餐洗個澡後就開始懶在沙發上...

而後我弟轉到海賊王電影版"祭典男爵與神祕島"...

我就跟著一起看了...(炸

看到剛才結束以後才來跟新這篇吧...

這五天的折磨終於結束了啊~啊~啊~ (吶喊!

不過爽的好像不是時候XD

今天中華隊輸給了中國...(默

而欠扁一家挖出的事也越搞越大...

欠扁還因此退出了民進黨...

不過在這之前小欠扁就已經飄到美國去了嘛...

擺明就是等他逃到美國去才承認了罪證...

然後敢這麼做也等於擺明是說已經鋪好了後路了嘛...

而因為以上兩件事台股再度暴跌快130點XD

不過我還是要說...

我終於解脫了啊~啊~啊! (遭眾毆



好吧...

明天終於要去我的第一天漫博了...(炸

剩下3天應該都會去吧...

只是跟的人就不同了XD

可惜就是沒有女的...(默

先暫時到此吧,以上...(癱

SS45.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90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