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KGSumomo06BIG5RV10_AACCRC32_AC6-1.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2
他X的你竟然給我鑽那麼多次...(怒







發炎終於好的差不多了...

因此今早10點多我又再度出門尋找芽依...

理所當然的找不到,只能找到牙醫...(默

這次就是實施補芽(?)動作了...

那邊一樣冷清阿...

我去沒半個人...

一掛號好就直接坐上手術椅...(默

他看了看說:

「有幾顆輕微的蛀牙,不過有一顆蛀蠻大洞的喔!」

然後就開始準備他的鑽頭...(抖

他開始從輕微蛀牙的開始鑽...

那個倒還好...

比較需要克服的就是鑽頭放進嘴鑽的那種感覺與聲音吧...

酸的感覺倒是蠻輕微的...

大概輕微蛀牙部分鑽了後消毒...

然後放補料...

用機器平均加熱讓他固定吧...

再來就要鑽比較嚴重的那顆...

鑽下去的感覺...

真他X的酸痛阿!!!

槓...有沒有那麼痛阿...

而且這顆他又鑽的特別久...

我整個臉部抖的快要抽蓄了...(炸

當時真的很想一拳給他過去...

然後結束後他說他只先幫我塞個補料...

過兩天看看會不會過於疼痛...

不會的話就幫把他補上...

如果會的話就要抽神經了...(默

因此星期五我還得再過去一趟...(淚目



話說鑽完回家都還沒什麼...

而護士也有告知1點前不能吃固態東西...

喝水倒是可以...

所以回家後就先灌點水...

不過水喝下去那瞬間...

槓...蛀比較嚴重那顆異常酸痛...(炸

不鑽沒事一鑽倒異常難耐...

上網查了一下...

說是術後敏感期吧...

也可以說是變成敏感性牙齒...(默

這種狀況因人而定的會維持一段時間吧...

對冷熱刺激會異常敏感...

痛到讓我現在對吃東西都沒胃口了...

目前還是喝水...

但又要忍受酸痛感...(哭





因為牙齒的關係版面更改又再度延期了...(默

真的是不搞就不搞...

一搞就延伸出一堆問題出來...

雖然早點弄一弄比以後直接發作會好的多啦...

但現在平平沒事就一直給我發作...

總感覺自己沒事找事做...

發炎好了就沒啥大礙也完全不會痛了...

現在跑去鑽以後反而又因為那顆敏感性牙整個開始局部疼痛...

唉...

這件事就暫且擱一邊不提了...

話說最近2008最萌大戰開打了...

這次真的蠻多跌破人的眼鏡的...

來看一下今日的最萌日報吧...(茶

Saimoe_News08Santa_A0_080709.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2

Saimoe_News08Santa_A1_080709.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2

Saimoe_News08Santa_A3_080709.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2

很意外的夏柰票數衝了上來...

以及魔砲三巨頭剩下菲特獨撐大局阿...(默

賽況每天持續更新中啊...

話說分20組每組約100個在火拼啊...

工程真是浩大...(炸

詳情請參照:
最萌角色大戰2008官網

上面還有教投票方式...

不過好複雜...

所以我還是等結果吧...(被拖走

還有因為忘了事先上傳...

所以今天就暫時不分享了...(逃



好吧...

繼續承受牙痛的摧殘...

暫時到此,以上...(淚


kaberen128.jpg picture by michael9068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ael906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